2月中旬,不少品牌也推出各種春夏系列的產品,迎合季節的轉變,化妝品亦然。M.A.C 近日為迎接春天的來臨,推出全新系列 Loud and Clear ,並以透明霧面包裝成功在日韓掀起熱潮。

去年每逢一有透明質感的產品推出,都會引起搶購潮。今年 M.A.C 也迎合市場潮流,將全新系列 Loud and Clear 採用透明和霧面的包裝,而系列中各種類型的化妝品也迎合主題,以粉嫩色調和閃亮效果為主調,予人春天清新的感覺,以塑造出亮麗妝容。

系列有唇膏、胭脂、Lip glass、Highlighter和眼影膏,而且價錢只是約港幣$180-350。可惜這個系列暫時只在日本、韓國和加拿大等地上市,港台兩地似乎還要花點時間等待,或者要找網上代購入手。

 

Cover : IG@this_is_forty_ 、IG@maccosmeticskorea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