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最期待的節日之一,M.A.C今年的聖誕節日限量系列STARRING YOU,看包裝就能知道以閃爍繁星為靈感,更印有星宿圖案。40多款彩妝產品和限量套裝當中,集合了秋冬大熱的閃粉色彩及剔透高光元素。

妝容焦點無論是想突出唇妝或是眼妝都由你話事,YOU ARE THE STAR OF YOUR LIFE!

閃閃星光10色迷你子彈唇膏套裝

TASTE OF STARDOM MINI LIPSTICK KIT  /$910

每個女生對唇膏的抵抗力應該是最低吧,閃閃星光10色迷你子彈唇膏套裝,一次過擁有10支最受妝迷歡迎的迷你子彈唇膏,試試哪種顏色最適合你!

閃閃星光面部化妝掃套裝

BRUSH WITH THE STARS KIT  /$530

這套帶去旅行最適合不過,套裝含有一支 473SES 粉底掃,一支472SES 多用途胭脂掃,兩款眼影掃以及一支553SES眉掃,全部換上閃閃發亮的粉紅色包裝,超吸引!

閃閃星光6色眼影盤

STAR-SIGHTING COMPACTS  / $360

6色眼影中,不同的配搭可以切合不同妝容喜好的用家,而且一盒就可以化出立體眼妝,日夜轉妝只用一盒就完成。

閃閃星光唇3色迷你彩套裝

LUCKY STARS LIP GLOSS KITS  /$300

金屬閃粉薰衣草紫色化妝包,配上3款不同的唇彩,在派對中與好朋友們一起分享就最開心!

閃閃星光4色光影胭脂粉餅

STAR-DIPPED FACE COMPACTS  /$470

即使不愛化妝的你,都可以掃上胭脂增添好氣色,同時間又可以用光影粉使輪廓更立體。

圖片來源:M.A.C /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