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Selena Gomez 與 BLACKPINK 合作的新曲《Ice Cream》,打入全球各地排行榜頭 10 位,5 位甜美程度爆表,加上MV風格可愛,不論男女都會喜歡,在MV中 Selena Gomez 再度化上她的招牌貓眼妝,引起歐美女生紛紛模仿。早前 Selena Gomez 接受《Vogue》的挑戰,即場公開她畫貓眼妝的秘訣。

Selena 這次用上許多個人美妝品牌 Rare Beauty 的美妝品。她首先在臉上不同的位置點上粉底液,然後用化妝掃掃開,之後便用上遮瑕和打亮。然後她會用上她自家品牌的其中一款產品「Soft Pinch Liquid Blush」來作胭脂,她也表示當中她最喜歡的胭脂色號是「Joy」。

之後她用上 Benefit 的「Hoola Bronzer」用大「C」的方法由額頭兩側斜落到顴骨位置。然後 Selena 開始眼影部分,她特別用上深啡色來暈染大面積眼影,她也表示可以先在眼蓋位置用遮瑕,讓眼影更持久。

在畫眉後,終於到貓眼妝的重點,就是上揚的黑色眼線。Selena 會先在眼尾畫出自己要的高度及彎度,然後塗上顏色,由於Selena 所畫的是比較誇張的貓眼妝,因此眼線在眼尾的地方比平時要更往上揚,之後再在眼頭位置畫上緊貼眼形的眼線。最後 Selena 在下眼圈的位置再補上遮瑕液。最後一步就是打亮、定妝、塗睫毛液和口紅,她更特別用上在《Ice Cream》中的桃紅色唇膏。

Selena Gomez 的個人彩妝品牌 Rare Beauty 正式開賣,第一波更一口氣推出底妝、唇彩、眉筆等17項美妝品,當中有 48 種色號的粉底、遮瑕、打亮以及唇彩,而且價錢划算,Selena 在影片中也展示的粉底只是售價 29 美元,而液態腮紅的售價為 20 美元、霧面眼線液筆則為 19 美元。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