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M Skincare 一向是不少美妝博客的推薦品牌之一,最近 MTM Skincare 宣佈品牌將會逐步由 mtm labo 取代 ,採用全新品牌形象,從命名、商標、包裝、影像剪輯、平面廣告、門店、網站等,都「重新出發」。至於品牌成立近 30 年間,一直堅守及受到喜愛的「量膚定制 」 體驗依然會保留,照舊用心聆聽大家肌膚的需要, 調配最適合你的護膚品。

每個人的肌膚問題成因不同,只靠同一成分的護膚產品難以滿足大家的需要,mtm labo 通過一對一問詢,分析肌膚狀況,瞭解護膚及生活習慣。只有專業、謹慎地辨別,才能讀懂肌膚需要,指出成因及有效解決。

了解個人的護膚需求、選擇合適的產品及護理後,mtm labo 會從原液庫中挑選適合的草本原液,搭配產品及護理使用。自 90 年代起,品牌從東方對草本植物的應用中汲取靈感,全球甄選優質的原材料,由日本科研團隊負責研發與生產,每一件產品都需經過日本方面的嚴格監控及檢測,匯集成品牌特別的原液調配庫,作為「量膚定制」的基礎。

產品完成定制後,都會貼上個人專屬的定制標籤,在每一次的使用中,都隨時感受到「量膚定制」的體貼。

mtm labo 包裝改以深綠為主,讓人感到自然。設計希望實現一種富含神秘的色彩,以深綠諳通自然之力讓生命綻放出勃勃生機。半透明的質感,正出於對生命之色的深刻意識。想第一時間感受 mtm labo 煥新的形象,不妨到位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ifc mall 已隆重開幕的香港首發店。

mtm labo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035店   2121 1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