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為經典修容系列增添新元素,推出全新升級古銅粉系列。不但有全新色調、全新包裝和新的啞緻配方,能塑造柔和的健康面頰。唇妝也有兩款新色亮澤唇油,適合打造滋潤豐唇效果。再配極緻閃爍金屬眼影粉,打造閃耀的眼妝。

 THE BRONZING COLLECTION
BRONZE ON

#1 古銅粉 BRONZING POWDER /HK$350

共有四款色調,包括全新色調San Juan 及Punta Cana。粉末幼滑再配以金色閃粉為面頰塑造輪廓同時增添溫暖感,均勻膚色之餘更顯肌膚平滑、細緻。

SAN JUAN 帶金粉的淡棕色 *全新色調*
LAGUNA, 帶金粉的自然棕色
CASINO, 帶金粉的深棕色
PUNTA CANA, 帶金粉的深桃木色 *全新色調*

#2 啞緻古銅粉 MATTE BRONZING (全新配方) /HK$350

輕盈配方糅合奢華的植物精油及萃取物等養護成分,提升肌膚健康感同時無重自然,有即時遮瑕的柔滑效果,是塑造或修飾健康古銅色肌膚的完美選擇。

VALLARTA, 霧面淡棕色
LAGUNA, 霧面暖棕色

#3 閃爍古銅粉PARADISE FOUND BRONZING POWDER (限量) /HK$420

以經典LAGUNA色調推出限量版閃爍古銅粉,金屬熱浪的外盒設計玩味十足,加上粉末上的獨特流沙閃金壓紋設計,也極具收藏價值。疊加在肌膚上,能提升肌膚健康氣色。

#4 極緻閃爍金屬眼影粉POWERCHROME LOOSE EYE PIGMENTS /HK$260

像霜狀的柔滑配方,用手指輕易暈染於眼瞼同時定妝,眼影色調也極緻濃郁,不會飛粉。

SHOCK ‘EM
ISLAMORADA
STRICKEN
CASTAWAY

#5 護唇油OIL-INFUSED LIP TINTS (限量) /HK$250

(OIL-INFUSED LIP TINTS – Laguna)

蘊含紅桑莓籽油和紅石榴萃取物,有抗氧化及長效保濕作用,滋潤保護雙唇。

REEF
LAGUNA

#6 AFTERGLOW護唇膏 AFTERGLOW LIP BALM (限量) / HK$250

經典的LAGUNA色調,為雙唇增添亮澤及柔滑觸感。

#7 迷你古銅粉MINI BRONZER POWDER (NARS 網店限定發售) / HK$170

獲獎無數的經典LAGUNA色調推出全新限量迷你包裝,只限NARS 網店限定發售。

cover: instagram@narsobsession/ n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