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確實是日新月異,但好用的彩妝品從不會被淘汰。20年前由NARS創辦人François Nars推出的Orgasm胭脂,那標誌性蜜桃紅調與細緻金色珠光,適合任何膚色的胭脂,瞬間成為各地女生必備化妝品,至今仍在全球暢銷獲獎無數。今年Orgasm踏入20周年,NARS為延續彩妝神話,今個夏季推出4款2019年限量版產品,外表高貴的包裝,加上高質素的化妝品,各位準備好燒錢了嗎?

奪目奢華玫瑰金屬包裝,單是外盒已看出Orgasm系列高貴的一面。創辦人François Nars說最初創立Orgasm,沒想到它會如此受歡迎,「起初我只是想創作一些令人震驚的東西,所以最先想到的是Orgasm這名字,然後再決定它的色調。現在回想起來,它的名字與色調的結合,正是令它如此受歡迎的成功法則。」

Orgasm Blush 胭脂 (限量版)

Orgasm胭脂最獨特之處,就是一盒一種色調就已適合所有膚色。白皙肌膚能塑造出柔和緋紅效果,而健康膚色即有加添溫暖金澤妝效感。胭脂完美糅合細緻金粉和迷人蜜桃紅色,加上配以獨特破格名稱,令各位女生對它印象更深,成為獨一無二的化妝品。

質地絲滑細緻,一掃就有獨特的自然紅暈妝感,可重覆掃上。亦可用於顴骨、鼻樑及唇部等位置,瞬間塑造光影效果和提升面部輪廓。

Orgasm胭脂(HK$350)

ORGASM LIQUID HIGHLIGHTER 亮彩液

新配方蘊含抗氧化的強效保濕成份Pomegranate Extract石榴萃取精華,加上質地極緻透薄輕盈,可以加一滴亮彩液,混合妝前護膚品或粉底使用,能更有效提亮膚色,增強肌膚透亮感。或塗於臉頰高光位置,令輪廓更自然立體。

ORGASM亮彩液 (HK$310)

 

ORGASM OIL-INFUSED LIP TINT 護唇油

不少護唇油塗上嘴唇會有種黏膩的感覺,但這支護唇油輕盈柔滑的水凝質地,帶來舒適、絕不黏膩的唇妝體驗。

水凝透亮的Orgasm蜜桃紅色澤,散發出自然的光繹感。今次創新配方採用Raspberry Seed Oil紅桑莓籽油,蘊含豐富的維生素E和A,能在提亮的同時滋潤幼嫩雙唇。

ORGASM 護唇油 (HK$250)

 

ENDLESS ORGASM PALETTE 多功能彩妝組合

齊集六款迷人色調的多功能彩妝組合,已能滿足到雙眸、臉頰和嘴唇的需要。以皇牌暢銷Orgasm蜜桃紅色作主調,加上另外5款色調配搭互補。

霜狀質地,能讓妝容更貼服和顯色,如絲緞般輕盈柔滑。

(左上至右下)ORGASM ECSTASY 帶金色珠光的淡米色、 DEEP ORGASM 金屬紫紅色、 SUPER ORGASM 帶金色閃粉的炫光粉紅、DOUBLE ORGASM 帶銀色閃粉的炫光粉紫、ORGASM FEVER 炫光金銅色、 ORGASM 金屬淺玫瑰金。($440)

以上產品於2019年5月17日在香港正式發售。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