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爆發疫情後,越來越多女生關注 Home Spa 體驗,希望自己在家的時候也能為肌膚作簡單保養,減低外出到美容院的風險。而且還有一段長時間戴口罩的日子,更需要用到美容儀器幫助肌膚保養。

ageLOC BoostTM 是 Nu Skin 全球首個通過 「Innofusion」 研發的重量級產品,特別適合懶惰或是工作忙碌、熬夜的女生,因整個過程只需 2 分鐘就能煥活新肌,其獨有「變向脈衝微電流」技術能為肌膚提供每 2 分鐘約 1000 次的活膚體驗, 別看 ageLOC BoostTM 體積小巧,卻能即時提升肌膚亮澤度、飽滿度和彈力,告別暗沉疲倦的肌膚。

與 ageLOC BoostTM 配合使用的光感瞬活精華,可為肌膚帶來瞬間昇華效果,更具光感亮澤並淡化初老徵狀。光感瞬活精華蘊含於可控環境農業 (CEA) 種植的植物成分海百合、脂溶性維他命 C 及維他命 B3,有助亮澤、均勻膚色;瞬活彈潤配方能讓肌膚倍感水潤柔軟,煥發年輕飽滿彈力;ageLOC® 專有配方有助針對初老徵狀的根源,煥發年輕光芒。

用法:

每天潔面及爽膚後,啟動 ageLOC BoostTM,添加 3 泵光感瞬活精華在 ageLOC boost TM導頭表面,使用儀器均勻地塗抹半邊臉 1 分鐘。頭 1分鐘護理結束後,儀器會自動暫停,於另外半邊臉重覆以上步驟 1 分鐘,儀器在全臉保養程序結束後會自動關機,非常方便。 

產品現在接受預購,詳情請參閱品牌網站或聯絡品牌專員 
公開發售日期:2021 年 4 月, 售價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