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美國的頂級醫學美容品牌RéVive,一直以來得到不少名媛的支持。今年八月尾RéVive推出一款為護膚界驚歎的面膜——「金緻導入嫩白面膜」,敷上去後瞬間變成奢華閃亮的金色面膜,細緻的光澤感,讓人都忍不住要跟這個金色面膜自拍。

產品含有來自氟金雲母的礦物成分,利用光感折射原理,塗抹瞬間會由珍珠白色幻轉為光燦金色。

面膜除了有近48.7%保濕成分,還有效抗老美白。內含有珍稀光感礦物精萃,能有效改善臉部的暗沈、蠟黃的問題,當中還有綠豆乳酸發酵精華,它的抗氧化程度超過維他命C 50倍以上。同時含有「乙基維他命C」預防黑色素。「掌狀海藻萃取」能幫助抵禦環境的傷害。「矢車菊花萃取」則可以舒緩敏感症狀。

最特別的是面膜中附上一支「雙面面膜刷」,一面平滑,另一面有顆粒。用家應先利用平滑面,將面膜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記得要避開眼周),靜置10-15分鐘之後,再用顆粒面輕輕地由內往外畫圈地按摩全臉,約1分鐘後洗淨。

Source : RéViv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