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低調奢華的家居護膚品牌 Rituals,去年終於在香港開設分店。在未正式登錄香港前,Rituals 的香薰蠟燭、香氛、身體護理等等產品就已經受到女生的喜愛,當中三大皇牌系列:櫻花系列 The Ritual of SakuraTHE RITUAL OF AYURVEDA 和 THE RITUAL OF KARMA 都是大家的首選。

在眾多系列中難以做出選擇的話,不妨一試 Rituals 與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 Rijksmuseum 聯乘的限定版家居及身體護理系列 — Amsterdam Collection。這個系列於 2019 年夏季在當地限量發售後廣受歡迎,由於反應熱烈,今年夏天更擴至全球限量發售。

Amsterdam Collection 注入了荷蘭鬱金香的花調和日本柚子的清香,是歷史悠久的阿姆斯特丹與古代亞洲之美的芬芳象徵。

系到的包裝設計也非常美,靈感來自標誌性的代爾夫特藍瓷花瓶  (Delft Blue vase) ,每件產品的設計均以經典的代爾夫特靛藍勾畫出亞洲花卉及鳥類,古典雅致的設計配上清香香氣,為用家帶來一陣愜意放鬆感。

Amsterdam Collection 系列產品:

發售日期:8 月 31 日

Rituals 香港分店:

時代廣場專門店 | 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地庫2/F B221B號鋪

ifc 專門店 | 中環金融街8號 ifc mall 1/F 1066號鋪

新城市廣場專門店 | 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3 樓A372號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