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遮蓋瑕疵」,以「隱形瑕疵」更適合形容 RMK 這支全新光感無痕遮瑕筆。若遮瑕產品不夠出色,臉上需要修飾的地方不知不覺就會塗抹過多遮瑕膏,容易使妝感顯得厚重。光感無痕遮瑕筆輕盈薄透,能高效修飾瑕疵,易於打造素肌感的妝容。

RMK

RMK Luminous Pen Brush Concealer
光感無痕遮瑕筆 SPF15 PA++ (全5色 HK$320/1.7g)

RMK獨家研發的「 Luminous Film Technology 」,質地水潤易推,如溶化於素肌般,於肌膚上形成一層薄膜。同時高遮瑕能完美修飾黑眼圈、肌膚暗沉等膚色不均問題,以薄透水潤的遮瑕筆, 打造輕盈透亮的底妝。

RMK不僅視遮瑕筆為隱形瑕疵產品,亦同時視它為打造立體感不可或缺的產品。除蘊含能提升面部光澤感的「Luminous Cover Powder」外,更增添球狀光散射粉末,撫平肌膚的凹凸紋理並打造如光線照射般的光澤效果,打造輪廓立體分明的妝容。

全新遮瑕筆共 5 色 ,適合不同膚色的需要。柔和粉色、自然米色、健康色、可應對黑眼圈困擾的橙色和可遮蓋暗沉肌膚的黃色。

RMK Makeup Artist 介紹令底妝更精緻的小秘訣:

04可修飾氣色不佳

小範圍遮蓋眼下黑眼圈。直接塗於黑眼圈 V Zone,並以指腹輕輕地以點印方式推開 。

05:則可修飾色素沉澱

用於色斑或眼皮暗沉的位置,也可作眼影底霜使用。取適量於手背上,以指腹輕輕點印於瑕疵位置,輕柔地將瑕疵遮蓋及隱藏。 亦可於眼角暗沉位置使用。針對細微部位,可直接塗上,再以手指推開。

產品將202094日在RMK專櫃全線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