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 3 月的時候,美妝界討論度最高的話題莫過於奢侈品牌 Hermès 的 <Rouge Hermès> 唇膏系列,這個消息一出,幾乎讓所有女生都表示想入手一支。 <Rouge Hermès> 是 Hermès 推出的首個唇膏系列,一口氣推出 24 款顏色,包括啞光10色、緞光14色,另外還有潤唇膏。而每年分兩季推出 3 款限量收藏版色調,這次的 2020 秋冬限量版 Rouge Hermès 唇妝系列將於 9 月 21 日起全球上市。

秋冬限定 3 色以玫瑰調作主題,三款粉紅色系唇膏絢麗、神秘、扣人心弦的感性色彩,令人聯想起法國藝術家Yves Klein那種既柔和又震撼人心的粉紅色調。而且配合秋冬的流行妝容,易用配搭。

是次色調為 2 款緞光色和 1 款啞光色。

限定色外殼由三種顏色組成,唇膏管可持久使用及更換其他色調唇膏的補充裝,不過是次限量版唇膏不設可替換補充裝。

 ROSE POMMETTE 緞光胭脂玫瑰調:一種明亮、活潑、絢麗的玫瑰調,就像一抹陽光照耀下的野玫瑰。/HK$ 620 
 ROSE NUIT 啞光夜藍玫瑰調:一種天鵝絨般柔和而深邃的玫瑰調,猶如星空下稍呈藍調的映像。 /HK$ 620
ROSE OMBRÉ 緞光暗影玫瑰調:玫瑰木和上蠟紅木,一種半色調的奧妙幸福,低調內斂,猶如塗上一層暗影的柔和玫瑰調。 /HK$ 620

過往唇膏的包裝盒都是沿用 Hermès 的標誌性橙色禮盒,相信這次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