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踏入 25 周年的 Sabon,率先為一直伴隨SABON前進的經典皇牌「廣藿香薰衣草香草香味」,推出 25 周年限量珍藏版系列 -「奇幻秘境系列」,為多款 SABON 皇牌產品換上與以色列年輕藝術家 Gabriella Barouch 的聯乘設計,以香氣踏入美好的 2022 年。

廣藿香薰衣草香草是建構 Sabon 定義的香味,自1997年創製之後,隨即被認定為香氛界的突破。它分別從三大截然不同的嗅覺族系中精選三種細膩的成分巧妙結合起來,這個做法於當時來說不但是聞所未聞的創舉,而且衝破了傳統金字塔式調香架構的枷鎖,不受初調、中調及基調的分野局限,也能使三種香調和諧共融,是一種別具原創性、具包容性的迷人香氣。

#身體磨砂 

在一系列的產品中,身體磨砂是編輯最推薦大家購入的產品,死海鹽富含有益肌膚的礦物質,不單溫和地去除老化角質,更因當中的四大天然油分包括杏仁油、 可可巴油、琉璃苣油、葵花籽油及維他命 E,用後身體肌膚都會感到非常柔軟滋養。

#沐浴油 

皇牌沐浴油精萃了4大植物油:橄欖、牛油果、可可巴油及小麥胚油,重拾肌膚的天然滋潤油分,以奢華的觸感包圍肌膚,讓你感受無比柔軟、細滑如絲。

#身體潤膚乳液

為肌膚披上即時而長效的保濕滋潤層。輕盈軟滑的配方注滿豐富的7大植物油: 橄欖油、鱷梨油、琉璃苣油、小麥胚芽油、荷荷巴油、澳洲堅果油及乳木果油,調配出來自大自然最營養豐沛的滋潤配方 。 配方極易被吸收,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

今次更找來同樣踏入25歲的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一起慶祝這個特別值得紀念的重要日子,為SABON拍攝了一輯25周年廣告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