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天氣令我們的油脂分泌增加,加上現在要經常戴口罩,臉上不經不覺地累積了多餘油脂、粉刺和黑頭等,如果用上不夠好的潔面乳,有機會令臉上的問題越來越嚴重,因此選擇潔面乳變得更加緊謹,需要產品能有效潔淨肌膚的同時,也要保持清新舒爽。以下這5款產品,每款都適合不同女生,一起參考一下吧。

Source : IG@glambymariellemua

中性至混合性肌膚LAURA MERCIER 水凝玫瑰平衡潔面泡沫 (HK$260 / 125 ml)

LAURA MERCIER 在今個夏天帶來了全新升級版 Skin Essentials 水凝玫瑰煥活修護系列,這支玫瑰平衡潔面泡沫能即時揉出豐富柔滑的泡沫,有效地徹底卸除頑固妝容,溶解肌膚表面污垢及雜質,而且配方溫和,適合中性至油性肌膚,用完後會有潔淨感,又不感繃緊或乾燥。

乾燥和敏感肌膚:Jurlique 賦活潔面乳  (HK$290 / 200ml)

它是質感豐潤、性質溫和的潔膚乳液,能有效去除持久耐水性化妝品、污垢雜質和污染物,同步帶來保濕及舒緩功效。另含有具鎮靜功效的藥蜀葵根萃取,有助促進肌膚水分平衡,令肌膚回復純淨、光滑,呈現容光煥發氣息。配方也可以於眼部周圍安心使用。

Source : IG@_kl_beauty_store

愛化眼妝的你:IT Cosmetics Confidence in a CleanserTM 潔面乳 (50ml)

IT Cosmetics 首個護膚系列「Confidence 」,當中的潔面乳能有效溫和潔淨肌膚多餘油脂污垢,甚至持久眼妝都可徹底卸除。用後肌膚柔軟幼滑,展現透亮淨肌。

Source : IG@hadalabohk

年輕女生:肌研卵肌去角質煥膚潔面乳 (HK$79)

「肌研」一直都被是港日台三地女生評為CP值高的護膚品牌,而這款去角質煥膚潔面乳含有辣木籽淨化因子,也添加了果酸類的「甘醇酸」成分(5種果酸中滲透力較優秀的一種),再配合脂溶性的水楊酸,能深層淨化及抵禦環境污染物功效,溫和地祛除黑頭及毛孔污垢,並於皮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

產品也不添加色素、香料、礦物油及酒精等成分,酸鹼值為最適合肌膚的弱酸性,洗臉的同時也不會破壞天然皮脂膜。加上價錢上比起其他推薦產品便宜,適合年輕女性。

Source : IG@lovephilosophy

懶人熱捧:philosophy 純淨清爽3合1潔面乳 (HK$200/240 ml)

兼具清潔、卸妝與保濕舒緩三合一,是忙碌上班族最喜歡的洗面乳。產品內含有檀木、藥用鼠尾草、花梨木等12種植物精油萃取,能有效滋潤肌膚並給予肌膚豐富的養分,幫助修護受損的肌膚。潔面乳溫和地祛除並帶走面上化妝品,也能保持滋潤肌膚的效果,清爽不膩,也能美白和提亮肌膚。

 

Cover : IG@yourgoodsist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