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人類對地球的破壞終於響起嚴重的警號,讓我們反思消費主義帶來的壞處。作為普通市民,我們最大的影響力就是自身的消費模式,只買對自身有益和有用的東西,不買多餘物品,尤其是大家每天都要用的護膚品。因此我們要精心挑選,選擇對自己皮膚無害的產品,也要學會如何使用得宜,發揮最大功效。

於 2012 年成立於美國洛杉磯的護膚品牌 Drunk Elephant,多年來一直得到不少 Youtuber 和 KOL 的私心推薦,因為它的產品成分天然,也對皮膚無毒。去年隨著 Sephora在香港開設分店,也將品牌引入香港,雖然未去到花多眼亂,但不少人都不知道到底如何把不同的產品 Mix & Match ,不如參考一下以下的步驟。

早上:C-Firma™ 日間精華 + C-Tango™ Multivitamin Eye Cream + Protini™ Polypeptide Cream

C-Firma由高濃度維他命C、抗氧化物、堅果油及水果酵素組成,成份溫和,早天在塗上防曬霜前使用,能夠讓防曬效果加倍。質地是微帶油的淺黃色液狀,塗上去瞬間有明顯滋潤感,沒有粘膩感,能給予肌膚光澤和保濕。

另外,C-Tango™ Multivitamin Eye Cream 其實可以早晚使用,但由於不少女生早上都會化妝,使用 Eye Cream 能照顧眼部脆弱部位。

而 Protini™ Polypeptide Cream 屬於一款突破性蛋白質多肽補濕霜,能有效修復皺紋和日曬傷害,同時滋潤補濕。小編早晚都使用,因為面霜不會太黏,而且有一定的補濕程度,比較適合香港潮濕天氣使用。

晚上:Beste™ No.9 Jelly Cleanser + B-Hydra™ Intensive Hydration Serum + Virgin Marula Luxury Facial Oil + Protini™ Polypeptide Cream

Beste™ No.9 Jelly Cleanser 與 Slaai™ Makeup-Melting Butter Cleanser 都是網上極度好評的潔面及卸妝產品。洗面乳能夠去除日常妝容、多餘油脂、污染物和其他污垢,而且配方溫和,可幫助溶解化妝品的混合物,回復皮膚清潔柔軟的狀態。

B-Hydra™ Intensive Hydration Serum 是高保濕精華,質地輕薄,只需數十秒便能完全滲入皮膚,適合香港天氣。產品當中含有維他命B5、菠蘿/西瓜/蘋果萃取精華、小分子玻尿酸等等,能補水及改善皮膚的屏障功能,同時也讓皮膚回復光澤。

Virgin Marula Luxury Facial Oil 質地也不厚重,成分中的 Marula Oil 吸水性強,能強效為肌膚保濕,以及減少細紋、皺紋和皮膚發紅。可混搭同系列產品一同使用。

T.L.C. Framboos™ Glycolic Night Serum 由 12% 果酸 和 1% 水楊酸,以及補濕成分組成,可強效去除老廢角質,平滑皮膚,縮小毛孔。堅持使用,能大大減少細紋,皺紋,變色和其他老化跡象,同時也能減少油脂過多和毛孔出現,適合油性肌膚。*注意:果酸AHA有機會令皮膚過敏

另外,也可以使用 A-Passioni™ Retinol Cream,它含 1% Retinol 成分,能重點減淡細紋、深層皺紋和日曬損傷的出現,恢復皮膚的彈力和光繹,回復年輕的狀態。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