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著名的美妝品牌 su:m37° ,其 Losec Summa 鎏金溯茫系列重新詮釋的發酵成分,其滋養精華能迅速直達肌膚底層,能夠深層修復受損肌膚,成為韓國女生最夢寐的護膚品。想不到品牌也為這個奢華系列推出韓系妝品,揉合了 3 大潮流韓妝,在 8 月 1 日限量登場。

Cover:IG@yoooon_ha、IG@sum37_official

細膩帶有光澤、自然無瑕及水漾輕薄是韓妝的主要要素,今個鎏金溯茫彩妝系列承襲了同系列護膚品的奢華配方,除了有奢華發酵精華成分,還有讓肌膚排毒再生的元素,以及能撫平肌膚瑕疵的藏紅花成分,能夠在化妝同時修護肌膚。

su:m37° 將於今年 8 月 1 日推出限量版鎏金溯茫韓妝寶盒 Blockbuster (HK$660 / 價值 HK$1,111),當中包括了鎏金溯茫奢華黃金水盈底霜 、茫霧光透亮粉底液、氣墊粉底和唇膏(#2 深紅色)。

鎏金溯茫奢華黃金水盈底霜 

著重補濕和光感,「奢華黃金水盈底霜」滿溢的水分感及看得見的 24K 黃金成分,一抺便能輕易推展,並瞬即被肌膚吸收,而且全日也能不停為肌膚注水,提升底霜的貼服力,,與肌膚自然融合且提升肌膚亮度,展現隱約的高雅光感。

鎏金溯茫霧光透亮粉底液 (SPF30/PA++)

如絲質感般的水漾透薄,透亮粉底液含有 Film Fixing System 技術,能一抺便與肌膚融為一體,且有高度遮瑕,加上複合補濕成分,令肌膚於任何角度呈現出立體閃耀的光澤感。

鎏金溯茫奢華黃金氣墊粉底(高雅限量版)

能完美遮瑕及修護的氣墊粉底,同時也能注入自然發酵營養成分,讓肌膚散發自然亮澤。粉底貼服度高能持久不脫妝。限量套裝中的黃金氣墊粉底更配以特別的白色菱格紋設計。

鎏金溯茫奢華唇膏(#2 深紅色)

蘊含保濕精華油 High Glossy Oil Complex 及 24K 黃金成分,帶來長效保濕力和持久光澤,有助改善唇紋,演繹更潤澤飽滿雙唇。獨特的切割面也讓女士們輕鬆勾劃出完美立體唇妝。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