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近期因為新冠肺炎,人人都要戴上口罩,因而減少了用唇膏,但偶爾外出用膳也要除下口罩,反而更加需要自然又保濕的唇膏。TOM FORD去年推出的24K金箔潤唇膏,在透明的潤唇膏內藏有24K金箔,近日再度掀起熱潮。

這枝24K金箔潤唇膏是TOM FORD唯一限量版金管唇膏,全金色的包裝已十分吸睛,再加上裡面的透明的質地,內襯花瓣般的金箔,而且它含有保養精萃,能為雙唇提供高保濕和潤澤度。雖然質地透明,但因為它有有膚溫變色科技,當唇膏接觸雙唇,就會轉化為玫瑰嫩粉色,塑造出自然妝感。

金箔潤唇膏 ($55美金一支) 內外兼備,去年一推出便被搶購一空,經常缺貨,如果有機會見到有貨,記得購買。

 

Source:selfridges

Cover:IG@ilonkaya、IG@prevailbeauty

 

Tags : covertom ford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