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 早前一改傳統,推出以粉嫩色的霧面外殼,配搭黑色鑲邊的 Rose Prick 香水,一推出市面就吸引到大批女生搶購,想不到這個高雅脫俗的設計,也加入Tom Ford的唇膏系列,雖然唇色選擇不多,但在外國已經有女生入手。

禁忌玫瑰唇膏是與Tom Ford Rose Prick 香水系列為同一款的設計靈感,同樣以淡粉紅和黑色為主色。可惜唇膏暫時在澳洲有得買,暫時未知台灣和香港什麼時候會正式推出。

從網上流出的圖片看到,Rose Prick唇膏分別推出#03 Casablanca鮮奶玫瑰色和#04 Indian Rose沙漠玫瑰,兩款質感幼滑無比,不同膚色。

Source : davidjones

Cover: IG@xiaojuan_mua、IG@loveforskinca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