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名人成立的美妝品牌越來越多,就連碧咸嫂Victoria Beckham也正式加入。剛剛完成SS2020倫敦時裝周後不久的她,在今個秋天正式推出「Victoria Beckham Beauty」,將個人事業擴展至美妝界。


「我這個系列的產品不會讓我們變得不同、年輕,它不能讓你擺脫皺紋,因為是不可能。」要知道市面上不同的產品,都經常聲稱能幫別人重拾年輕,但Victoria明白化妝品本身不是讓你變得年輕貌美、與別不同的東西,最重要的是化妝為我們帶來內心的改變,以及如何看待自己。她早前接受雜誌訪問時,就說到:「我們應該感謝當下的自己,要成為最好、最有力量的人,然後與其他女生一起慶祝有如此美好的自己,並凝聚女性的力量。」


一向知道Victoria從不是急於求成的人,她用堅持和努力建立自己的時裝王國。而今次踏入美妝界,她為了追求極致的質素,更邀請好友、前Estee Lauder的高層Sarah Creal幫手,花半年時間籌備,務求令每一件產品變得更完美,生產出優質的化妝品和護膚品。

Source : harpersbazaar UK、IG&FB@VictoriaBeckhamBeauty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