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向喜歡裸肌妝感,厚重的妝感除了看上去不自然外,也為肌膚增添負擔。粉底上面後有好氣息之餘,面上肌膚看上去像天生肌膚般幼滑,應該沒女生不喜歡這樣的妝感吧。YSL Beauté 最近推出全新TOUCHE ÉCLAT LE TEINT CRÈME明彩透亮粉底霜,為 YSL 明彩透亮系列再添一新成員,輕鬆打造裸肌妝感。

明彩透亮系列中,YSL經典明彩透亮粉底液已有「超模粉底」的美譽,因其獨特成份能讓肌膚任何時候均散發出柔和光芒。而新品TOUCHE ÉCLAT LE TEINT CRÈME明彩透亮粉底霜,採用獨家「聚光遮瑕科技」x 24H超微光保濕粉體」,打亮肌膚同時柔焦肌膚瑕疵。除了能塑造完美裸肌妝效外,粉底霜配方創下業界最高比例,糅合86%保濕精華,另有YSL Beauté Ourika Gardens中以舒緩功效著稱的萬壽菊及亮肌法寶歐錦葵,化妝與護膚同步進行,是一支遮瑕及護膚效果同樣出眾的全新粉底霜。

編輯試用:粉底霜上面後,遮瑕效果不錯,基本雀斑也遮掉了。質感輕盈適合春夏使用,易推及保濕效果不錯,也有打亮、柔焦肌膚的效果,妝容貼服。

TOUCHE ÉCLAT LE TEINT CRÈME備有七款獨特色調,專為亞洲女性膚色調配。想要自然肌、膚色較黑還是白也能找到相配的粉底霜顏色。

B10, BR10, B20, BR20, B25, B30, B40  (HK$550)
產品將202041日 在YSL Beauté專門店及專櫃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