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 跟 Jo Malone 本人推出 Zara Emotions 系列大受歡迎,也一度掀起搶購熱潮,香水系列 CP 值高,且分成不同容量,簡約的包裝也深得大家喜愛,然而萬萬想不到兩大品牌又再度聯乘,推出全新的彩色系列 「The Glace Collection」。

色彩繽紛的 「The Glace Collection」是屬於孩童的系列,以跳動的音符、新鮮乳酪、雪糕等為靈感,揉合「慶祝盛典」的元素,包裝仍然印上簡約的字體,而瓶身、瓶蓋卻換上糖果色系。這個系列有淡香水及香氛蠟燭,暫時只有三種香味,分別為「Rose Marschmallow Candy」、「Cherry Watermelon Ice」及「Hip Hop Red Apple」。

另外,Zara Emotions 也推出全新的古龍水「LE PETIT LULLABY」,揉合梨香及麝香,以「母親第一次擁抱嬰孩時」為設計靈感。

Source : Zara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