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向來祟尚透明妝感,塑造出這個感覺就一定要靠底妝,因此防曬隔離霜也變得十分重要。好的隔離霜除了要有一定的防曬功能,還要有效提亮膚色、控油、遮瑕等功能,同時質地也要清爽不黏膩,才能塑造出一個完美的妝容。以下5款防曬隔離霜,都是日本女生私藏的最佳防曬隔離霜。

1. naturaglace 微珠光隔離乳 SPF44/PA+++ (30g)

naturaglace 被稱為「能吃的化妝品」,品牌的產品成份天然可靠。這款隔離乳曾獲日本COSME美妝大賞中CC霜的第一位,得到許多日本女生推薦。它是集妝前、底妝和防曬三個功能的隔離霜,有微珠光香檳色和自然色兩個色號,而且遮瑕力高,上臉後更帶有自然迷人的奶油光感。

 

2. F organics UV Protect Milk SPF30/PA+++ (50ml)

F organics是日本著名的有機品牌,強調成分無添加,就算是孕婦、6個月以上嬰兒都可以安心使用,非常適合不同的問題肌型。這款水感質地的防曬霜,上臉後沒有悶焗感,且保濕度高,它也帶有微光感,能帶來自然好氣息。

 

3. ORBIS 清爽瓷效飾底乳 SPF40/PA+++ (28ml)

ORBIS 最新推出的的飾底乳,薰衣草色調能修飾到亞洲女生蠟黃的肌膚,清爽的液態質地,同時還有控油效果,也非常適合夏天和油性肌膚使用。

 

4. FEMMUE WE LOVE SUN SPF50/PA+++ (40g)

同樣使用有機成分,不含任何化學添加,這款防曬乳屬於保濕度高的乳液質地,但也不會造成黏膩感,突顯出日本女生最愛的底妝透明感,很適合需要化妝示人的上班族。

 

5. La Roche-Posay 全護清透亮顏妝前防曬隔離乳 SPF50 + PA++++

La Roche-Posay 曾於2018年推出「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SPF50 + PA++++」,以醫學美容的級別抵抗UV防曬防護力,塑出自然無瑕裸亮妝效,當時一推出市面就成為品牌皇牌。今年品牌推出別一個版本「全護清透亮顏妝前防曬隔離乳SPF50 + PA++++」,可以當作妝前、隔離乳、防曬乳等使用,只需要5秒就可以完成妝前隔離,同時也具備不會變黑和變老的防曬功效。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