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女生都開始愛上全天然護膚品,保養同時也要確保護膚品不會傷害肌膚。 全天然護膚品牌Drunk Elephant,一個沒有用明星宣傳的牌子,卻得到不少歐美Blogger和YouTuber的私心推薦,靠著大眾口啤逐漸成名。幾乎每個一試就愛上,而且多款產品都獲得大家推介。

F-Balm™ 電解水潤面膜(F-Balm™ Electrolyte Waterfacial Mask)

已有一段時間沒出新品的Drunk Elephant,今次推出了F-Balm™ 電解水潤面膜,是一款清爽保濕的夜間面膜,內含電解成分,主要功效於修復和強化肌膚的酸性外膜。

F-Balm™ 電解水潤面膜有助注水保濕和重塑水分平衡,亦可改善肌膚侵害、膚色不勻及膚質粗糙的問題。內含多種修護肌膚屏障的成分,包括菸醯胺、咯烷酮羧酸鈉、植物角鯊烷、5 種神經醯胺、奧米加脂肪酸以及強效抗氧化因子。這些成分能為乾燥疲憊的肌膚補充水分,每肌膚達至柔軟飽滿。

建議用法

在晚間護膚的最後一步使用,按壓 4 至 5 下 F-Balm™ 電解水潤面膜塗在臉上作敷用。面膜更可徹夜敷用,在睡眠期間為肌膚注水保濕。

如想再加強水分吸收,可以先用初榨馬魯拉奢華美顏油(Virgin Marula Luxury Facial Oil) 後,再用F-Balm™ 電解水潤面膜。

每盒F-Balm™ 電解水潤面膜都有附送一支mini size的TLC Framboos™夜間煥顏精華(T.L.C. Framboos™ Glycolic Night Serum),可以試試先用這支精華,最後才敷用 F-Balm™ 電解水潤面膜,令肌膚在睡眠期間有溫和的化學性去角質功效。

圖片來源:Girl Secret/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