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當紅的女攝影師兼導演蜷川實花,向來走華麗繽紛風格,運用濃艷又高飽和的色彩,並喜愛運用大量的花卉和金魚等作主題,塑出現實和虛幻之間的綺麗畫面,深受日本人歡迎,也因而吸引不少品牌與她合作。最近她宣布將會與KOSÉ旗下Esprique,推出聯乘化妝品。

Esprique 的化妝品將會換上蜷川實花的紅調花卉圖案,除了品牌皇牌粉餅會換上華麗包裝之外,還特別將最新春季妝品換上粉嫩色調。四色眼影換上粉紅、粉藍、粉綠和橙的漸變花卉圖案,配上夢幻綺麗的包裝,相信也會吸引不少女生。

今個聯乘系列還會推出各款滿載春意唇膏和單色眼影,不過暫時只在日本有售。過去跟她合作的聯乘商品都會成為搶手貨,更出現缺貨的現象,不知道今個聯乘系列銷售量又會如何呢?

Source:IG@ninagawamika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