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加入《Running Man》成為主持之一的全昭旻,活潑可愛性格為節目生色不少,不過在日前播出的最新一集中,看不到她平時在節目上活躍的表現,反而疲態盡現,話也變得很少,漸漸地失去笑容,更不時彎腰低頭,最後直接不見人影。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原來全昭旻因為身體不適,在攝中途需要入院檢查,經醫生診斷後認為她需要暫時停工好好休息。公司也指她最近因為行程繁忙,出現疲勞症狀,並與《Running Man》節目組的商議後,決定暫時退出節目一個月,令各位粉絲十分擔心。

同時,其他幾位主持人也非常體諒她,不但為她打氣,劉在錫更直接喊話:「不用擔心錄制。」SBS方面也表示:「雖然節目本來都會邀來賓,但我們不會找來取代全昭旻的人。」

最讓粉絲的擔心,除了因為她出現過勞病倒的情況外,還因為近日全昭旻一直受黑粉滋擾。有《RM》死忠粉絲明言不接受節目中的其他新成員,更不時在Instagram傳私訊給全昭旻,以惡言攻擊,甚至騷擾她的家人。

早前全昭旻的弟弟在Instagram story中公開了黑粉對他私訊的截圖,除了不停要求姐姐全昭旻退出《Running Man》之外,更說出:「你妹妹整天在Running Man裡,你們全家會受到詛咒!」、「全昭旻在日本有沒有拍過性愛電影?」、「要麼讓全昭旻退出《Running Man》,要麼全家每天受詛咒。 」等的惡言。

早前全昭旻生日時,各《RM》成員也在IG上隔空為她慶祝,金鍾國上傳一張與全昭旻、李光洙、梁世燦的合照,並寫下:「昭旻啊,生日快樂~快點恢復健康回歸吧~!」另外池錫辰和HAHA也上載照片,表示希望全昭旻快回去拍攝現場,相信這些惡言攻擊也不會影響到《RM》成員的深厚友誼。

 

 

 

Tags : 全昭旻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