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brity

《一個巨星的誕生》真人版:路人在倫敦地鐵意外接唱《Shallow》超好聽而爆紅,獲邀上《Ellen Show》及簽約成為歌手

一名Youtuber Kevin Freshwater在倫敦地鐵站內拍找路人接唱的影片(Finish The Lyrics) ,Charlotte Awbery剛好路過被要求接唱Lady Gaga的《Shallow》,接唱頭一句時已經唱得很好,不少人跟Kevin一樣都「嘩」了出來,唱完一整段後,大家都驚嘆她的唱功和音色,絕對不輸專業歌手,這段影片也像病毒式的在網上被瘋轉,歌曲也重回美國iTunes的top 40。

Charlotte:難以置信這一切的發生

Charlotte的Instagram更由數千名Follower暴增至約70萬,連 Ariana Grande 都來追蹤她。不但IG上的Follower人數暴增,更被獲邀上《Ellen Show》接受訪問。對於被獲邀上《Ellen Show》和爆紅,她說完全沒有想到這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難以置信自己有機會與Ellen坐在一起,真的非常驚喜和不敢相信。在節目中,除了受訪外,還真正演唱了《Shallow》,真的超好聽,Ellen也送上一年倫敦免費地鐵卡給她。網友讚嘆Charlotte的經歷就像這曲的電影一樣,「一個巨星的誕生」。

感謝爸爸的鼓勵

Charlotte本身是一名唱了15年的全職歌手,目前在酒吧和婚禮等場合演出。平時在Instagram上傳她翻唱別人的歌曲外,也有自己原創歌曲。而唱歌是她的夢想,雖然沒有什麼出色的成績,但因為父親鼓勵她做自己喜歡的事就一直唱下去,就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讓她在《Ellen Show》上感動表示:「我真的很感謝爸爸一直鼓勵我唱下去。」

因為影片的爆紅,也讓她的夢想得以實現,正式簽約唱片公司成為歌手,推出歌曲和專輯。Charlotte表示很快推出個人正式出道歌曲《Shallow》,這首歌曲讓她多年的努力沒有白費,讓大家看見她的實力,意義重大。她也只打算翻唱這一首歌曲,因為她最希望是大家看到她自己的音樂,所以也在準備她的原創歌曲。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在《Ellen Show》中,拍影片的Youtuber Kevin也在觀眾席,表示她能走到這裡都是她應得的。如果沒有Charlotte多年來的堅持和努力,即使機會來到也可能會錯過。「當我是小女孩的時候,就已經想成為歌手,推出自己的專輯。」等了15年的Charlotte,如今實現了她的夢想。對於你的夢想,你又堅持了多久,用了多少時間和努力準備呢?

Sources: YouTube/ Instagram/ pink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