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著《Call Me By Your Name》(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成名的荷里活男神 Armie Hammer,日前有爆料者公開他的私訊,揭發 Armie Hammer 有強暴幻想、BDSM癖好等等,在私訊的截圖中他更自稱是「100%食人主義者」,消息震驚荷里活,暖男形象瞬間崩壞。

在星期日,有位名為 House of Effie 的爆料者於 Twitter 公開 Armie Hammer 的照片,相中的他自掐脖子,另外也公開了他的私訊截圖,在對話中 Armie Hammer 曾表示「自從上過你的屁股之後,只有上屁股我才會想射」、「我是100%食人主義者,我想吃你」、「我想切掉你的手指,放在我的皮夾中收藏」等等。

另外,Armie 也在對話中透露曾經活生生地把動物的心臟切出來,並趁著心臟還溫暖的時候吃掉它,爆料者也指出他沉迷於喝人血,他也在對話中明言自己喜歡玩暴力性愛遊戲。而在這些截圖的訊息上,都清楚看到是從 Armie Hammer 有藍色小勾勾的官方帳號發出。

這些訊息都是由2016年10月到2020年2月期間發送,在對話中 Armie 提及大量性虐待過程,還有食人主義,他更曾對該名女子表示:「我會佔有妳。妳的靈魂是我的。我的腦袋。我的思想。我的身體。妳願意成為我的資產直到妳死的那一天嗎?」

照片流出後,Armie Hammer 尚未有任何的回應,而在去年剛和他結束十年婚姻的 Elizabeth Chambers 透過友人向外媒表示,她一直知道 Armie 有很多外遇,過去也有不少女生向 Elizabeth 提及 Armie 的行徑,但她一直不信,現在事件傳遍後才感到震驚,並直斥他:「簡直是禽獸!」

其中有位知情人士透露,曾有位女士向 Elizabeth Chambers 表示,自 Armie 離開她後,她就大受打擊,更因為受到情感和生理上的虐待而需要參與「復康及治療」計劃。

在 2013 年 Armie 在接受《Playboy》的訪問時,曾透露自己有獨特的性癖好:「我喜歡抓住脖子和頭髮等等,但是結婚後,性慾就改變了,我的意思是說變得更好,並不意味我在遭受任何痛苦,而是要明白真的不能拉妻子的頭髮。有時也會說『正因為我太尊重你,我不會做我想做的事情。』」

Source:Dailymail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