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節目播出後,出演者之一的文世勳與申芝燕獲得相當高的人氣,二人是否真的成為情侶也一直備受關注。近日,文世勳在自己的 YouTube 頻道上傳了《難道現在?理想型變了?近況?l什麼都可以回答 [文世勳Q&A] 》的影片,親自回答了觀衆們的提問。

當天,文世勳被問到「這問題可能有點失禮,但現在是戀愛ing嗎?」時,他回答說「我總是在戀愛中生活」,間接表示現在正在談戀愛。同時,文世勳對於「如果真的在外面見面的話,會在芝燕vs秀敏vs敏知中選誰呢」的提問,文世勳果斷地回答說「當然是芝燕啊!」

同時,文世勳對於「如果真的在外面見面的話,會在芝燕vs秀敏vs敏知中選誰呢」的提問,文世勳果斷地回答說「當然是芝燕啊!」

對於下一個提問:「芝燕在Instagram上傳了照片,爲什麼不按讚?」世勳開玩笑說:「我現在就進去後按讚。」

早前,文世勳接受採訪時曾被問說:「以後不是還會迎來和子女一起看節目的時候嗎? 從當子女的立場來看,應該會和媽媽一起看吧,很好奇你如何預測這種情況。」對此,文世勳表示:「應該會看吧,也有可能會在節目中看到爸爸和媽媽吧?」這樣的回答讓人猜想他正和申芝燕戀愛中呢。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Girl Secret 修改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