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原創綜藝節目《單身即地獄》自播出以來都話題不斷,即使播完每天還是有相關的話題。而備受歡迎出演者之一的申芝燕,數日前開設了個人 YouTube 頻道,以「第一次Q&A、骨盆墊、理想型、MBTI、單身地獄、多倫多生活、自拍…」為題的影片,向大眾公開了最新近況。

申芝燕表示:「我的MBTI是ESTJ」,「身高和體重是169公分,現在胖了一點,所以體重是51公斤」,回答了基本的個人資料。對於平時的運動量,申芝燕在拍攝《單身即地獄》時,每天都會努力做一次運動,但現在每週只做一次,最近都在吃、睡、吃、睡,但身材還能維持這麼好呢!

Instagram | jiiiyeonie__

對於理想型的提問,申芝燕回答說:「喜歡個子高的人、穩重的style。我認爲在選擇另一半時,只有性格合拍才能長久地交往。」

當被問到在拍攝《單身即地獄》時是否戴了彩色隱形眼鏡和骨盆墊時,她回答說:「沒有戴彩色隱形眼鏡,只戴上了矯正視力的透明隱形眼鏡,也沒有用骨盆墊,本來骨盆肉就比較多。」

Instagram | jiiiyeonie__

也回答了如果真的在外面見到節目裡的男性們時,會作出怎樣的選擇:「這個太難了,吳振澤?不是,是世勳哥哥。」但對於二人目前的關係並沒有再多說。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