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憑著電影《Joker》,令事業再上巔峰的 Joaquin Phoenix,不時帶同未婚妻 Rooney Mara 出席活動,成為荷里活界著名的金童玉女。外表冷酷的 Joaquin 每次看著 Rooney ,都自然流露出溫柔眼神和幸福甜蜜笑容,二人的愛情故事更為人津津樂道。沒想到二人近日再傳出好消息。

據外媒報導,有可靠線人表示 Rooney 已懷孕6個月,近日她也在外出時,被拍到穿上十分寬鬆的衣服,遮掩她已隆起的孕肚,報導也提及二人現正於美國洛杉磯的家中避疫,不過暫時他們的經理人尚未作出任何回應。

回想起二人於電影《Her》相識,但當時因為害羞而沒有進一步發展,Joaquin Phoenix 也曾表示:「她( Rooney Mara )是我唯一會在網上搜尋資料的女生。」早前二人在奧斯卡頒獎禮後台,Rooney Mara 換下高跟鞋,並坐在一角與 Joaquin 吃素漢堡,而 Joaquin 把獎項放在一旁,深情地看著未婚妻,浪漫又可愛的一幕成為經典。

Source : PageSix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