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山茶花開時》正式在Netflix上架。數數手指,孔孝真已經有3年沒有電視劇作品,今個秋天她正式回歸大銀幕,更與姜河那談一場愛情,但原來劇情不只浪漫,還有懸疑的成份。早前在電視劇開播前,PD也在記者會上提及今次劇集有4段不同程度的戀愛,還有兩個懸疑恐怖片的感受,劇集猶如一個大福袋,能呈現許多不同驚喜給大家。

《山茶花開時》預告開頭,街道派出所巡警黃龍植(姜河那飾)已經愛上「山茶花酒屋」的老闆娘冬柏(孔曉振飾),更說:「原來一個人的感覺,只要3秒就能徹底改變。」,後來發現冬柏原來是一位未婚媽媽,由此展開了二人在濱海的小鎮中一場愛情浪漫的故事。

孔孝真在劇中所演的角色,與她本人率直的個性略有不同,她也在記者會上說:「其實在去年年初收到劇本,本來與我的拍攝行程有衝突,正想婉拒這部作品,但他們堅持要我再看下一集劇本,結果劇情真的很有趣。雖然一開始大家看過預告都知道劇情的走向,但為了演出(角色性格)那樣小心翼翼,又不擅於與人對話的人,我相當努力,也希望大家能好好欣賞這部作品吧。」

有孔孝真的劇集裡,除了她動人的演繹容易引起共嗚外,她在劇中的時尚打扮也成為焦點。不知道今次她飾演樸實的母親,打扮跟平日有什麼不同呢?

Source: Netflix、hancinema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