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nger Things》第四季在早前釋出兩段預告,令觀眾更加期待故事的發展,雖然官方尚未公怖新一季的上架日期,而且距離上一季已相隔兩年有多,但年僅 17 歲的女主角 Millie Bobby Brown人氣仍高企,還在這段期間參與其他電影及監製工作,又創立自己的個人品牌。不過,近日卻傳出 Millie 的性醜聞。

在日前,有位 20 歲的 Tiktok 網紅 Hunter Echo 在網上直播時,自爆曾與童星 Millie Bobby Brown 交往,引起大家熱議。他表示在雙方父母同意下曾與 Millie Bobby Brown 同居了 8 個月,更指出當時是 Millie 主動追求他,二人還發生了性行為。Hunter 也叫網民「試幻想一下一個成年人與小孩交往」,更不諱言說出:「這個孩子很會口交…我知道自己在性誘拐她」等等,引起網民討論。

在美國加洲,未滿18歲的人發生性行為屬於違法行為,再加上美國相當嚴肅對待成年人「性誘拐」兒童及戀童癖相關的問題,因此這一番言論引起很多網民討論,也有網民希望法律部門介入。事件發生後,Millie Bobby Brown 的團隊指控男方誹謗, Hunter 的 Instargam 帳號也被停用。

Hunter 後來也出面道歉,表示自己是喝醉才會胡言亂語:「我一點也不為我的言論感到自豪,這聽起來很不成熟,對我的家人而言很糟糕,對我而言很糟糕,對我的朋友而言也很糟糕……我應該在它開始變得糟糕的時候就結束它,我說出了一些不該說的話。」他也指出有些言論並非真實。

Source : People

現在 Millie Bobby Brown 被傳出與 Bon Jovi 19歲兒子 Jake Bongiovi 交往,,雖然二人未正面回應緋聞,但二人曾於公開場合十指緊扣攜手逛街,相信二人正甜蜜交往中。

 

Source : TMZNews AU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