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台灣人氣偶像劇《想見你》成為人氣劇集,不少女生都被男主角許光漢的帥氣可愛的模樣而迷倒,紛紛要求成為他的粉絲,瞬間成為新一代的「國民男友」。身為「許太太」之一的你,又怎能夠不去了解一下這位陽光帥氣又可愛幽默的老公呢?

1. 與周杰倫有不一樣的關係?

如果有看《想見你》的話,會發現劇集有很多地方與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有點相似,但原來不止是劇集,年紀還小的許光漢曾於 2003 年參演過周杰倫《三年二班》MV,在MV開始時有一群小學生在玩乒乓球,而戴著眼鏡就是許光漢,當時的他稚氣未脫,十分可愛。

 

2. 差點以歌手身分出道

作為許光漢的忠粉,就知道他的聲線十分動聽,原來他在正式演劇之前,曾參加歌唱比賽,並加入種子音樂公司,成為培訓歌手,可惜最後未能成功以歌手身分出道。

 

3. 曾遭公司冷凍一年

Source : IG@kuanghanhsu

許光漢雖然擁有帥氣外表,但他一路走來並不容易。出道初期獲選演出過幾部 MV 後,原本要加入男團,可惜無疾而終,更因為因合約關係遭公司冷凍一年。其後曾因為試鏡時被嫌棄,指他肢體表情太僵硬,讓他充滿挫敗感。為了繼續演藝夢想,還要打不同的工作以支撐自己的生活。

 

4.  《植劇場》開啟了他的演員之路

Source : IG@kuanghanhsu

許光漢曾在訪談中表示《植劇場》是他人生的重要轉機,未出演前,他一直不知道自己要往什麼方向發展,直至參與了表演培訓後,才找到對演戲的熱情,從男模兒成為演員。許光漢在《植劇場—戀愛沙塵暴》中飾演花心壞學長「莊浩洋」,並讓他嶄露頭角。

 

5. 曾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

Source : IG@kuanghanhsu

雖然許光漢曾被批評肢體表情太僵硬,但後來演技逐漸進步,並得到認可,試過憑著《植劇場—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入圍第 52 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提名,成為具有潛力的新世代演員。

 

6. 現實是個淘氣大男孩

Source:IG@kuanghanhsu

許光漢不時在片場捉弄工作人員,曾試過在別人背後放樹葉,也曾用假手環抱工作人員等,為片場帶來許多歡樂,充滿幽默感的他也得到不少人歡心。

 

7. 曾有位交往已久的女友

Source: IG@cleoj___j

許光漢憑著《想見你》人氣急升後,不少人都翻看他的背景,發現原來他的前女友的IG上還留有與他的合照。簡婕是許光漢唯一公開承認的女友,在許光漢未正式出道前已在一起,可惜2人至今已分手超過2年。不過,簡婕的確許光漢的理想型女友,因為他在接受採訪時曾透露自己喜歡氣質佳的女生,而簡婕總能散發出的獨特魅力和率性氣質。

Source: IG@cleoj___j

一眾網民看到這些親密照後,都紛紛在這些照片下留言表示感到很酸,更有人要求她刪除照片,但也有人表示,「分了還有什麼好酸的」,「酸個毛啊,可以不要打擾人家嗎」。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