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人氣劇集《愛的迫降》雖然已經播完,但相關的討論度還是持續,除了主演的玄彬和孫藝珍外,劇中其他角色的演員也受到注視和喜愛,特別是劇中「利正赫」的幾位隊員。幾位隊員都各有自己特色,長得好看的「朴光範」、南韓電視劇迷的「金舟墨」等等,而最近引起討論的是常常口不對心,明明很關心世理卻裝作討厭的「表治秀」(楊慶元飾演)。

 

這段視頻讓大家發現,原來飾演「表治秀」的楊慶元,唱歌這麼好聽。他出現在韓國歌手JinMinho的直播平台上,與JinMinho合唱一小段〈一半〉(반만),雖然只唱幾句,但已經顯露了他不錯的歌聲,網友都希望可以再聽久一點。

「表治秀」由38歲的楊慶元所飾演,其實他是由音樂劇和舞台劇出身,音樂劇《百老匯42街》就是他在2010時的出道作品,隨後更加入專屬劇團,所以他的歌唱實力都不會太低。更讓人想不到的是,《愛的迫降》是他作為演員的第二套作品,第一套作品是2019年的tvN大戲《阿斯達年代記》。也因為過去舞台經驗豐富,即使出演電視劇的經驗不多,也能演出自信滿滿的「表治秀」,讓人入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