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電視劇《愛的迫降》中飾演男、女配角的金正賢、徐智慧被爆出假戲真做,目前正在戀愛中,消息曝光後兩人皆火速出面否認戀愛傳聞。但沒想到韓國媒體 Dispatch (簡稱D社)多次目擊兩人在家約會的證據。

Dispatch
Dispatch

照片中由金正賢帶頭,徐智慧跟在後面,保持著距離,以一定的間隔行走。根據D社報導指出,兩人的約會地點主要是在家, 在 10 多分鐘的車程中往返於各自的公寓之間(金正賢去年搬到了徐智慧居住的城東區。)

Dispatch

而且他們偶爾也會在首爾近郊約會,通常由徐智慧負責開車, 兩人的身邊人士透露:「兩人還會一起互相過生日,經常度過屬於兩人的時間」。感覺得出來相處得十分甜蜜。

體育朝鮮

二人的緣分始於 2016 年。 從電視劇 《嫉妒的化身》 中初次合作,在 2019 年 《愛的迫降》 中再次作為搭擋相遇, 到 2020 年發展成現實中的戀人。

Netflix

徐智慧是金正賢如同姐姐般的戀人, 認識兩人的親朋好友表示:「金正賢因個人原因經歷了艱難的時期,後來遇到了徐智慧,便開始依靠她。」

對於約會照的回應,經紀公司表示 「金正賢是因為移籍的關係才找上徐智慧商談,約在家中見面是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女方則表示:「絕對沒有在談戀愛,雖然關係很好,但不是情侶」,對此韓國網友則紛紛留下:「無論如何給予祝福」、「兩人很適合」、「希望能一直甜蜜的在一起」等回應。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