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sca Farago 和 Harry Jowsey 分手了!在 Netflix 人氣節目《Too Hot To Handle》裡,曾成就了三對情侶,而 Francesca 和 Harry 是當中話題性最高、最讓人意想不到的一對,同時也是節目中最後還在一起的情侶。

Harry 曾在節目後的訪問中,透過遙距視頻向 Francesca 求婚,為觀眾帶來驚喜,也有粉絲祝福他們開花結果。可惜正當二人打得火熱時,卻因為新冠疫情而被逼長期分隔兩地,直到近日二人終於宣佈正式分開。

Francesca Farago 日前(16日)於個人的 YouTube 頻道上載影片,向粉絲宣告與 Harry Jowsey 分手的消息,她表示:「Harry 和我已經沒有一起了,他決定與我分手是因為他再也無法忍受 Long D 的關係。我真的心碎了,因為我已盡力去維繫。」

在求婚後,來自溫哥華的 Francesca Farago 曾計劃搬到 L.A,與現時暫住在 L.A 、來自澳洲的 Harry Jowsey 同居,可惜二人未正式展開新生活便已分開。Francesca 也在影片中表示與 Harry 分手初期,並不能接受這次的戀情真是結束:「我之前一直沒有跟我朋友提及此事,因為我衷心認為我們可以跨過這個難關。」

「過去我曾收到很多屏幕截圖和消息,原來網上關於他的傳聞都是真的,我以前都不會相信這些傳聞,但怎麼會有人求婚,為我戴上婚戒後,竟然因為無法忍受 Long D 的關係而選擇分開。我感到被玩弄了!」

Francesca 又表示:「無論如何我都被這個人困住。過去我們所有爭執,還有我堅持不放棄的一切,最後卻沒有得到任何回報。他現在繼續他的生活,沒有停留原地,我也需要這樣做。」

被指單方面要求分開的 Harry,其後也於個人 Instagram 帳戶上證實分手消息。 Harry 在影片中表示:Francesca 知道我永遠愛她,而她永遠在我心中佔有一個很特別的位置。」他也表示上個月 Francesca 曾到 L.A 工作,與他有見面,但除此之外,二人真的很難有機會與對方會面。

Source : E!news Dailymail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