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自播出後好評如潮,除了因為劇情有趣吸引外,女主角金多美的演技也非常亮眼,甚至搶去男神朴敘俊的風頭,劇中的她是個性格強烈又很有主見的女生,讓人好奇到底這位比男人還要酷的人到底是誰,原來只得24歲的金多美,早已是韓國最矚目新世代演員。

金多美於 2017 年才正式出道,她的作品只得3部電影和《梨泰院CLASS》,但每一個作品都靠著精湛的演技贏取掌聲。她在《魔女》和《魔女2》電影中,飾演擁有特殊能力的高中生「具姿尹」,清純的臉蛋卻殺人如麻,她憑藉電影橫掃大鐘獎、青龍電影獎的最佳新人獎,也因此得到「怪物新人」的稱號。《魔女》明年也將會推出續集,有興趣的記得要先看頭兩集。

金多美絕非典型的美女,與孔曉振、金高銀一樣擁有單眼皮,她也沒有高挺鼻子,沒有尖下巴,但自然流露的演技得到大眾關注,可愛率直的她讓人無法討厭,甚至會因為她而愛上她所飾演的角色。

周冬雨與馬思純主演的電影《七月與安生》也即將開拍韓國版,金多美將會擔任其中一位女角,以她予人的青春可愛感覺,相信她很大機會會飾演周冬雨的「七月」一角。

Source:IG@d_a___m_i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