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18日韓國播出的《玩什麼好呢?》收視率達到5.5%,最近5周的播放收視率分別是6.7%(138集)/7%(139集)/6.9%(140集)/6.3%(141集),顯示節目收視率正在持續下滑,對此網友們認爲剪輯是主要原因。

另一邊也有網友表示:「PRODUCE 101到出道組發表花了11周,Show Me The Money冠軍發表花了10周,SSAK3活動結束花了12周,選拔WSG Wannabe成員和挑選歌曲卻花了10周。」

網友們紛紛表示:「節目一直給大家看聽歌的樣子,所以把歌都能背下來了。而且節奏太拖了,明明現在至少應該組成團隊!把唱得好的主唱們帶來,讓她們唱女團歌,只有他們自己享受」等。

「太拖了,明明現在至少應該組成團隊了!」、「因爲尹恩惠,看的時候剪輯真的很奇怪」、「把唱得好的主唱們帶來,讓她們唱女團歌,只有他們自己享受」等。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