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娛樂圈傳出喜訊!《當男人戀愛時》男女主角邱澤、許瑋甯在日前(10日)宣布已閃婚,為一眾粉絲帶來驚喜。二人早在今年6月已傳出緋聞,但雙方未對外界承認,如今這對CP成真,大家都紛紛送上祝福。

#二人戀情其跡可循

邱澤在今年9月出席香水活動時,被記者問到是否還有跟許瑋甯聯絡,他竟巧妙回「我會送一罐香水給她」。而在10月台北電影獎,邱澤憑著《當男人戀愛時》奪下影帝,在台上更直接說:「謝謝我的女主角許瑋甯。」惹來外界猜疑。二人又在慶功宴上,被記者拍到「深情對望咬耳朵」的畫面,充滿著粉紅泡泡。現在回想這些畫面,似乎二人都一直在放閃!

#許瑋甯情路坎坷 曾 4 度被背叛

眾所周知,許瑋甯曾與阮經天拍拖8年,許瑋甯陪著阮經天歷經金馬稱帝,也因對方在金馬50提早離席,未參與歷屆帝后大合照而備受批評的日子,二人也去到談婚論嫁的階段。可惜阮經天3度被爆出劈腿偷食,在2015年更被爆出與中國大陸已婚H女星有親密關係,終令許瑋甯死心。

兩年後許瑋甯曾認愛攝影師劉又年,期間也多次傳出二人已婚的消息,直到今年三月才被爆兩人已分手並離婚。

#邱澤對「甯」情有獨鍾
曾與楊丞琳傳緋聞

相比之外,邱澤過去情史更豐富,曾與6位女神級名人交往。在 2003 年與許瑋甯楊的閨蜜楊丞琳合作《原味的夏天》相識,有傳二人曾短暫交往8個月,多年後楊丞琳在訪問中透露,曾與一個性格陰鬱的古怪男生交往,8個月裡見面不到10次,最後她傳簡訊提分手,半個月後對方才回覆。

之後,邱澤與陳喬恩合作《福氣又安康》傳出緋聞,女方更被拍到曾夜宿邱澤家,但男方一直拒絕承認戀情,半年後分手收場,

而當中最為人廣知的,是邱澤與唐嫣的戀情。二人合作《夏家三千金》而相識相戀,交往3年以來聚少離多,男方更被抓包劈腿李毓芬,唐嫣因情傷暴瘦,令她的助理看不過眼,走出來指責邱澤與其他女星曖昧,此後更被貼上「渣男」標籤。

邱澤對「甯」情有獨鍾,在兩年前他與張鈞甯接連合作大陸網劇《唐人街探案》、電影《8歲的爸爸》,被拍到二人深夜開車出遊,邱澤更公開地承認:「努力追求中,請大家給祝福。」不過女方卻透過經理人回應:「感謝抬愛,近期鈞甯的傳聞比較多,給大家造成了一定的困擾,十分抱歉。鈞甯很享受當下忙碌的工作狀態,其他的事情相信會有最好的安排。」慘吃閉門羹。

photo: 網上圖片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