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人氣韓劇非 SBS 的《社內相親》,以霸氣總裁和小職員的劇情甜翻觀眾。當中,安孝燮飾演的臉蛋天才能力男 CEO 姜泰武,引起了熱烈討論,立刻找回他過往曾演出的劇集。

安孝燮今年 28 歲,在 2015 年通過 tvN 音樂綜藝節目《夢想巴赫,永遠在坎塔列2》出道。後來參演了多部大熱電視劇《雖然 30 但仍 17》、《浪漫醫生金師傅 2》、《紅天機》等。不過最近一度引起話題的是,原來安孝燮曾在 JYP 娛樂公司度過了練習生時期,當時所拍的自拍照也在網上瘋傳,青澀的模樣令人相當驚喜。

topstarnews

安孝燮曾在 2017 年出演 KBS2《Happy Together 第三季》時說:「我以前是一名平凡的加拿大學生,當時接到了不知名的電話,是 JYP 新人開發組聯繫我」。

於是安孝燮和 GOT7 成員們也一起過宿舍生活,爲歌手出道做準備及一起練習,但是在項目組被淘汰了,但安孝燮表示「不管怎麼說,自己的實力也不足」。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