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內相親》為韓國SBS播出的月火連續劇,此劇一出再次掀起一波「浪漫喜劇」的熱潮,也讓主角金世正、安孝燮走上演藝事業巔峰。而金世正近日在Instagram上傳了限時動態,澄清了SBS月火電視劇《社內相親》劇終採訪的發言。

4月7日時她對此一言論澄清:「哦!床戲不是沒有被寫在劇本上,正確來說,應該是劇本上沒有詳細敘述床戲的內容」

日前金世正在採訪中,對於在劇中與安孝燮床戲表示:「劇後半部夏莉和泰武床戲的場面,沒有被寫在劇本中」的言論被媒體大肆報導。

4月7日,金世正在instagram上傳了限時動態,在限時動態中澄清了SBS月火電視劇《社內相親》劇終採訪的發言。

她對此澄清:「床戲不是沒有被寫在劇本上,正確來說,應該是劇本上沒有詳細敘述床戲的內容!舉例來說,劇本上只有寫親吻、擁抱,場景轉為早上。」 這樣的感覺,導演則是透過與演員商量調整床戲尺度,床戲不是我們自己硬加的啦!

日前金世正在採訪中,對於在劇中與安孝燮床戲表示:「劇後半部夏莉和泰武的床戲的場面沒有被寫在劇本中。」的言論被媒體大肆報導。

不論如何,這樣的大結局,大家都很滿意吧。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