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視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中飾演鄭明錫律師的演員姜其永接受了訪問,吐露了對作品和作爲演員的故事,並表達對第二季的想法。

對於預想不到的收視率,姜其永表示:「我相信會成功,雖然對導演和作家,還有一起出演的演員們有信任,但沒想到會如此受歡迎,甚至掀起”《禹英禑》綜合症” 心情也非常好,看到收視率逐漸上升,簡直不敢相信。」

對於觀衆來說,選擇接拍比較陌生的ENA的電視劇有沒有負擔呢?他說:「如果說沒有負擔感,那就是謊話,但即使如此也大受歡迎,包括我在內的演員、導演,所有人都懵了,在Netflix這個著名的OTT上一起播出,好像產生了協同效應。」

他接著說:「對於明錫這個人物來說,比起來自家庭的幸福感,他從工作中感受到的成就感獲得了原動力,後來因超負荷而得胃癌,事實上在我看來,他是一個不太能引起共鳴的人物。工作固然重要,但對我來說,日常的生活也非常重要。他好像和我相反。」

他還說:「在演戲過程中,爲了對明錫所經歷的痛苦等產生共鳴,我思考和投入了很多。如果說之前是擔任了有趣地展現場面的功能性角色,那這次好像與其他角色交流了感情。作爲演員,我也感覺到’原來可以這麼集中於角色啊’,感覺很奇妙。」

對於獲得觀衆熱烈迴響的即興表演場面,他說:「導演沒有立即剪輯掉,給我留有餘地,剛開始是我個人的慾望,漸漸受到大家的期待,也覺得很有負擔,結果很好地融入到演員之間的默契中。不是作爲姜其永想要突出,而是爲了展現明錫而做的即興表演,所以非常感謝。」

對於劇終前提及的第二季製作,他說:「我其實是開玩笑一直主張第二季的人,雖然不知道劇情發展如何,但能夠再次見到演員們,會感到很高興。拍攝結束後,大家都說’太可惜了,怎麼辦’,希望大家能重新聚在一起,」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