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tvN 最新播出的《第六感3》中,劉在錫吐露了一直以來看著成員們互相用胸口打招呼的想法和心聲,成員們都表示意想不到。這個話題全因當天 Jessi 以全黑造型亮相,引起美珠對此濃厚的興趣。

當天,Jessi以全黑造型亮相後,美珠表現出濃厚的興趣。 特別是看著大膽的衣服,她羨慕地說:「姐姐唯獨今天更顯性感」。

美珠看著 Jessi 大膽的衣服,羨慕表示「姐姐唯獨今天更顯性感」。不過劉在錫卻說:「和上週一樣,說什麼呢?」,引得現場笑聲一片。Jessi 也坦言最近因爲準備新曲壓力很大,同時展示了新曲的亮點舞蹈。

劉在錫說:「和上週一樣,說什麼呢?」,引得現場笑聲一片。突然,Jessi坦言說最近因爲準備新曲,壓力很大,同時展示了新曲的亮點舞蹈。

作爲對身材有自信的Jessi,這次新曲的亮點舞蹈更強調了胸部。劉在錫厭惡地說:「真不知道應該把視線放在哪裡!」讓Jessi反駁表示「這次焦點是在胸部」。

在8日播出的tvN《第六感3》中,劉在錫吐露了一直以來看著互相用胸口打招呼的成員們有如何想法和心聲,成員們都表示意想不到。

男成員劉在錫和李相燁,因爲 Jessi 肆無忌憚地談及「胸部」而感到不知所措。後來,劉在錫提到了意想不到的亮點,反而讓大家更加驚慌失措。劉在錫表示:「對不起弟妹們,很對不起無法一起互相用胸口打招呼,我也想表現出那種喜悅之情」,讓 Jessi 也驚慌表示「不用一起做」。另一邊的美珠卻伸出屁股說:「那這樣做嗎?」,引發全場爆笑。

另一邊的美珠卻伸出屁股說:「那這樣做嗎?」,引發全場爆笑。另外,本集的出演嘉賓也對於令人意想不到的最終答案感到震驚。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