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金所炫、張東尹主演的KBS新劇《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剛剛開播不久,不少網民都直指張東尹的造型比女生還要美。窈窕的身形,精緻的五官,只有一掌大的瓜子臉,再加上深情的雙眸,帶點清純可愛的同時,又不失嫵媚感,原來張東尹為了飾演這個角色也下了不少工夫。

今次劇中張東尹首次挑戰男扮女裝,扮演女生潛伏在神秘的寡婦村裡的全綠豆,遇上不想成為妓女的董東珠,展開一段浪漫愛情喜劇。在劇中看到他的瓜子臉,不禁回想起他以前在不同電視劇裡的形象,臉頰還長著嬰兒肥的鵝蛋臉型。原來張東尹為了這個男扮女裝的角色,刻意減肥,演繹出女生纖瘦的一面。

 

如此女性化的張東尹,難以想像到原來他入行的原因,是因為協助警察捉小偷的英勇行而被發掘。在2015年,張東尹只是一名漢陽大學的學生,有日在便利店裡看到一名搶劫犯持刀威脅店員,除了立馬報警,更選擇和朋友一起守在便利店,雖然小偷把握機會離開現場,但張東尹在警員趕到時,指出小偷的逃跑路線,幫助警方抓住小偷。為此,他登上了SBS的《八點新聞》,還獲首爾冠岳區警署頒予感謝狀。有經紀公司看到這則新聞後,覺得他有潛力就決定與他簽約,讓他加入演藝圈。

Photo source : KBS 드라마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