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段關係開始的時候都會十分甜蜜,但熱戀期始終有限,不是每段關係都能長期保鮮,如果熱戀期過後才發現對方是恐怖情人的話,你又會怎樣做?美國歌手 FKA Twigs 近日入稟法庭,控告前度《變形金剛》的男主角 Shia LaBeouf 襲擊、性襲擊及造成情緒困擾,並索取賠償。

@FKATwigs

據《New York Times》報導,FKA Twigs 與 Shia LaBeouf 於 2018 年在《Honey Boy》合作期間相識並交往一年多,在拍拖期間他曾多次做出對她長期精神及肉體虐待的行為。FKA Twigs 在周五的訴訟中表示,在 2019 年的情人節二人駕車回去 LA 途中,Shia 魯莽地駕駛,卸下安全帶並以墜毀來威脅她需要證明她的愛意,之後Shia 一直向她怒吼,更一度箍頸,其後她在加油站時要求下車並取行李打算逃離時,男方卻跟在後面並毆打她,而且還一邊尖叫一邊將她扔向汽車,強逼她回到車上。其後,Shia LaBeouf 在車內向 FKA Twigs 展示手槍,表示自己曾想過殺過流狼狗。

Shia LaBeouf & Megan Fox(網上圖片)

Shia LaBeouf 更不時數着每天與女友親吻的次數,若達不到他的要求,他就會變得十分憤怒,FKA Twigs 更指出男方故意把性病傳染給她。FKA Twigs 的律師表示,原本打算私下解決,但男方拒絕接受精神治療,便選擇公開事件來警惕其他女性,並指出若成功贏得官司,會將賠償捐給家暴慈善基金。

Shia LaBeouf & FKA Twigs(網上圖片)

Shia LaBeouf 也發聲明表示:「我沒有資格去指出自己的行為如何影響別人的感受,也沒有藉口去解釋自己的酗酒問題和暴力傾向,我只能理解。過去我經常傷害最親的人,我因此感到十分羞愧,也對他們感到抱歉。我沒有其他說話再說。」他其後也指出女方有很多指控不實的地方,也表示自己是戒酒療程「12-step program」的清醒成員之一,寫道:「我雖然還未完全療癒,但我承諾會完成療程直到康復為止,我再度為那些被我傷害了人致歉。」

Shia LaBeouf (網上圖片)

而 Shia LaBeouf 另一位前女友 Karolyn Pho 也透露自己曾被 Shia 虐待的經歷。她表示男方在醉酒時,曾將她釘在床上,並用頭撞她導致她流血,之後她曾努力去解決這個問題,但可惜仍未見效。

Source: NYTimes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