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自播出以來受到大家熱烈討論,無論是劇情走向、劇中的童話寓意和演員都得到關注。近日在劇中飾演金秀賢工作醫院同事的「善星」,因為外貌酷似 BLACKPINK 的 Jisoo,而引起網民熱議後,才發現她曾參與不同的選秀節目,唱歌跳舞實力不容渺視。

現時22歲的「張圭悧」,鄰家的形象與 BLACKPINK 的 Jisoo 神似,時而可愛時而冷豔,得到許多觀眾的關注。原來她在 2017 年的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因為甜美的笑容而備受矚目,更獲選以女團 fromis_9 正式出道,但之後的偶像之路並非一帆風順。

在韓國演藝圈裡,不少想成為名人的年輕一代,都被要求先花數年時間當練習生後才能正式出道,然而張圭悧當年透過選秀節目後便直接出道,之後為了打響她團隊 fromis_9 的名氣,她再次參加另一個韓國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48》。在節目裡她努力證明自己跟其他練習生的實力相近,並以甜美聲線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曾被觀眾認為她能登上冠軍的寶座,可惜在第三輪遭到淘汰。

張圭悧成為偶像的過程並沒有想像中順遂,近一年她開始轉戰演員。去年,她出演網路劇《必修戀愛教養》,而今年終於在《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裡再得到關注,不少粉絲直言認為她當演員會比當偶像更好,希望她日後有更多的戲劇作品帶給大家。

張圭悧和 Jisoo 二人無論臉型、眼型和嘴唇都十分相似。二人的眼頭都微微下垂,而且笑起來的時候也同樣擁有迷人的「笑眼」,此外二人在妝容上也十分相似,同樣會運用打亮來凸顯自己的五官,令面部更精緻立體,同時也畫上微微向上的眼線,讓雙眼變得更有神之餘也不失其個人風格。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