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隨著 Netflix 電視劇 《魷魚遊戲》 在全世界成爲話題,出演演員們受到的關注也越來越大,尤其對飾演男主角趙尚禹的演員朴海秀,有著爆發式的關心反應,急速上升的人氣讓網友們,開始關注朴海秀的過去。

instagram@netflixkr

2007 年出道的演技派演員朴海秀,以 2017 年 tvN 劇集《機智的監獄生活》 爲轉折點,開始受到大衆的喜愛,並受到了認可。不過從那時候開始,朴海秀的形象也發生了 180 度的變化,原來當時頭髮濃密的朴海秀,之前的他不是長這樣的。

《機智的監獄生活》

從 2015-2016 年度朴海秀的照片來看,可以看出髮量較為稀疏,並且經常以非常短的短髮出現在鏡頭面前。據悉,朴海秀在拍攝 《機智的監獄生活》 時植了髮,過去因爲髮型問題給人留下的既定印象,讓他經常飾演警察或流氓,但擁有瀏海的朴海秀,扮演的角色比以前更加溫柔,戲路也變得多元化。

온라인 커뮤너티
온라인 커뮤너티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從導演的長相變成男主角的長相」、「原來髮型可以影響形象這麼多」、「雖然有顏值,但頭髮還是很重要」、「《機智監獄生活》是人生劇」、「期待接下來的作品」等等,反應十分熱烈。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