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東赫導演最近接受了Netflix《魷魚遊戲》第74屆Prime Time艾美獎(2022)獲獎紀念座談會訪問,包括導演黃東赫在內,演員李瑜美、製作公司等也出席了當天的活動,坦率地談到了《魷魚遊戲》第二季的計劃。

《魷魚遊戲》作爲非英語圈作品,而首次在美國艾美獎頒獎典禮上獲得了電視劇系列部門導演獎(黃東赫)、男主角獎(李政宰)、電視劇系列部門女嘉賓獎(李瑜美)、旁白當代節目部門製作設計獎(1小時以上)、特技表演獎(任太勳)、單曲插曲部門特殊視覺效果獎(鄭在勳),創下韓國文化信息的新歷史。

當天,黃東赫導演表示:「我的下一個計劃是拍《魷魚遊戲》第二季,大概明年的拍攝會在後年出來吧? 到公開爲止大概需要2年時間,現在正在寫劇本。」

黃導演對第一季中死亡的李瑜美、鄭浩妍等表示:「在劇中都是備受喜愛的演員,沒想到會這樣就輕易地全部殺掉。 對不起,最近因爲想重新復活而苦惱,殺得太容易了。」

他還表示「光是想象第二季就感覺牙齒在晃動,渾身都崩潰了,所以想從前面的開始一個一個做好。第二季的遊戲都製作好了,但瞭解後會覺得沒意思,所以即使知道了,也希望能保守祕密。 萬一我在酒桌上吵鬧,也請堵住我的嘴吧。」

《魷魚遊戲》是一部Netflix系列影集,講述了參加賭上456億韓元獎金生存戰的人們,爲了成爲贏得比賽、冒着生命危險挑戰極限遊戲的故事。包括13日黃東赫導演的導演獎和李政宰的男主角獎在內,在第74屆prime time amie獎中獲得了6冠王。《魷魚遊戲》確定了第二季,目標是在2024年公開。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r修改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