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引起超大話題,獲得超人氣的 Netflix 原創電視劇《魷魚遊戲》,不少人敲碗要第二季,不過導演黃東赫表示壓力太大,短期內不會有拍攝第二季的計劃。不過《魷魚遊戲》劇組日前受邀前往美國,導演黃東赫接受了當地媒體採訪,最終在多方追問下鬆口回應了拍攝第二季的計劃。

Instagram | Netflixkr

導演表示:「來到這裡(美國)才發現《魷魚遊戲》得到很好的評價,和粉絲們有多想要第二季,而我也一直被媒體問一樣的問題。」其後表示確定會製作第二季,並透露已經有構思,但是詳細內容不能說出來,同時說到李政宰會回歸「為了這個世界做點什麼。」

Instagram | Netflixkr

而導演之前接受韓媒採訪時,曾經透露第二季將會集中在警察弟弟魏嘏雋和黑色面具人哥哥李炳憲的故事。還有希望會在第二季解釋邀請人孔劉的角色和紅衣人誕生的故事。就這樣看,第二季的內容也會非常精彩,解答了觀眾們第一季好奇的內容。

之前接受韓媒採訪時導演黃東赫曾經透露第二季將會集中在警察弟弟魏嘏雋和黑色面具人哥哥李炳憲的故事。

另外,導演也透露第二季會繼續大玩韓國傳統遊戲「來我家幹什麼」、「紅綠燈」、「打陀螺」等遊戲。

Instagram | Netflixkr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Girl Secret 修改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