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天團 BLACKPINK 每次推出新作都不斷打破世界紀錄,出道 5 年就有如此厲害的成績,實在無人能及。即將於 Disney+ 獨家上架的《BLACKPINK: THE MOVIE》,是為了粉絲們特別備的電影,讓大家更了解 BLACKPINK 的經歷及音樂。

BLACKPINK: THE MOVIE》是寫給 BLACKPINK 粉絲「BLINK」的情書,包括了四位成員 JennieJisooRosé 和 Lisa 的獨家採訪,一起回憶於霎眼就過去的 5 年間,一些最喜歡及最窩心的事情。而且還收錄每個成員的音樂錄像拍攝、音樂會排練、藝術電影的幕後花絮。 

除了很多未看過的 BLACKPINK 故事外,音樂紀錄片中更收錄了 10 場現場表演,包括 2018 年的演唱會「IN YOUR AREA」和 2021 年的「THE SHOW」,大家安坐家中就能享受如同身處演唱會現場一般的視聽震撼! 

BLINK」們絕對不能錯過的電影,香港觀眾於12  15 日下午 4 開始,Disney+ 就能收看了!

除此之外,本月起還有 BLACKPINK 成員 Jisoo的螢幕處女作《雪花降》,劇情講述一年輕情侶主角之間驚心動魄的的禁忌之愛,同樣在 Disney+ 獨家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