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8屆金球獎即將在美國時間2月28日晚上8時(香港時間3月1日早上)舉行,較早前主辦方已公開入圍名單,很多大熱電影、劇集也在名單上。同樣地今年都有好多 Netflix 人氣作品入圍,而其中最引人爭議的是好壞參半 Netflix 人氣愛情劇《Emily in Paris》女主角 Lily Collins 將首度角逐音樂及喜劇組最佳女主角,不過正當大家都質疑她的演技未達獲獎級數的同時,近日再傳出另一則醜聞。

據外媒報導,《Emily in Paris》劇組在2019年拍攝期間,曾邀請了超過30位金球獎主辦單位 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HFPA/荷里活外國記者協會)的會員到巴黎探班,他們全部都有投票權。其中一位探班的會員透露,當時他們一同入住當地一間5星級酒店 Peninsula Paris hotel 兩晚,每晚房價為$1400美金,也獲國王級別的招待,劇組更為他們安排四處遊覽,其中包括劇集拍攝地「遊樂場藝術博物館(Muséedes Arts Forains)」。

據HFPA守則指出,所有會員不能收取超過125美元以上的禮物,因此消息傳出,很多都將矛頭指向劇組,認為他們是靠「款待」而獲得入圍資格,不過 Netflix 官方也立即作出回應,否認有關傳聞,他們表示探班人員當中也有很多非HFPA的會員參與,而且他們入住的房間都是付團體價錢,並沒有特別「款待」過他們。

Source : Complex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